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代理市長交接典禮 林智堅正式轉戰桃園

2022/7/8 16:45(7/8 17: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左)8日正式卸下新竹市長職務,他在交接典禮中表示,新竹人勤奮努力,這8年全台收入第一、創稅第一,是媒體評比台灣最幸福的城市,這些都是市府團隊齊心打拚的成果。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8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左)8日正式卸下新竹市長職務,他在交接典禮中表示,新竹人勤奮努力,這8年全台收入第一、創稅第一,是媒體評比台灣最幸福的城市,這些都是市府團隊齊心打拚的成果。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市8日電)新竹市第10屆代理市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今天舉行,正式卸任新竹市長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表示,7年多來他讓新竹市被評比為台灣最幸福城市,未來會勤跑基層獲得桃園市民支持。

正式轉戰桃園市長的林智堅最後一天上班,市府舉辦第10屆代理市長宣誓就職暨交接典禮,林智堅將印信交接給代理市長陳章賢後,正式卸下市長職務,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柯建銘到場見證。

林智堅致詞表示,新竹人勤奮努力,這8年全台收入第一、創稅第一,是媒體評比台灣最幸福的城市,各項民意調查也都顯示,市民對市府團隊有超過7成的滿意度,有8成的市民以身為新竹人為榮。

林智堅說,這一切的努力不是因為他個人,是市府團隊齊心打拚的成果,要感謝前副市長、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代理市長陳章賢,以及市議會的支持,更感謝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與中央執政團隊的一路相挺。

林智堅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新竹市是他的家,不論成長、求學或成家立業,都是在這個城市,非常感謝新竹市民在西元2014年時的市長選舉給他機會,讓他帶領市府團隊改變新竹,讓新竹成為國際城市。

林智堅說,7年多來他完成了2014年選舉時的政見,也在中央的支持下,另外爭取到許多影響城市50年的建設,包括新竹輕軌、大車站計畫、台大醫院湳雅院區、竹科X計畫等,期盼代理市長陳章賢能延續幸福政績。

關於有網友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張善政是A5級和牛,林智堅是劣等組合肉」,林智堅表示相當震驚,台灣民主發展至今,仍有少數人或國民黨支持者,持續用操作族群對立的方式試圖影響選舉,他不僅予以譴責,也認為這不應在台灣發生。

林智堅說,未來到桃園市會用最短時間與競選團隊合作,說明過去政績,提出政見、牛肉,也會透過勤跑基層爭取桃園市民支持,揮別抹黑、潑髒水的選舉方式。(編輯:張銘坤)1110708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中右著西裝者)8日正式卸下新竹市長職務,竹市府一級主管等人齊聚大廳為他送行,林智堅表示,未來會勤跑基層,爭取桃園市民支持。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8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中右著西裝者)8日正式卸下新竹市長職務,竹市府一級主管等人齊聚大廳為他送行,林智堅表示,未來會勤跑基層,爭取桃園市民支持。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攝 111年7月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