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公布競選團隊及主視覺 林智堅:選舉終於回正軌

2022/8/1 14:34(8/1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排中)1日公布競選團隊及主視覺表示,將用建設與政見贏得桃園市長選戰。競選團隊將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右4)擔任主任委員,立委鄭運鵬(前排左4)為競選總幹事。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8月1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排中)1日公布競選團隊及主視覺表示,將用建設與政見贏得桃園市長選戰。競選團隊將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右4)擔任主任委員,立委鄭運鵬(前排左4)為競選總幹事。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8月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1日電)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公布競選團隊及主視覺,現場也邀請議員及議員參選人共同組成桃園隊,林智堅表示,選舉終於要回到正軌,將用建設與政見贏得桃園市長選戰。

林智堅上午在新成立的媒體中心公布競選團隊成員及主視覺,競選團隊由桃園市長鄭文燦擔任主任委員,立委鄭運鵬為競選總幹事。至於主視覺由知名設計師聶永真和陳聖智(燻雞)設計,概念意象是向前的箭頭,每個箭頭都有不同的色彩含義,意味著桃園是座包容多元的城市。

林智堅致詞表示,今天公布競選主視覺,競選團隊也已就定位,他要告訴大家,他準備好了,桃園隊準備好了,雖然過去這段時間看到對手以抹黑、潑髒水的方式,試圖要影響桃園選舉,但身邊每一個人給予最大支持與溫暖,讓他知道一定要堅定向前。

林智堅也說,桃園是個美好的城市,因為鄭文燦8年來夜以繼日的努力,創造了桃園的蛻變與進步,而他也已經轉換成「鄭文燦模式」,桃園人需要的是會做事、能解決問題、有經驗的人,他本身也符合這樣的條件。

林智堅同時換穿上牛仔褲、布鞋,他說,未來除了提出政見也會勤跑基層,走遍桃園的大街小巷,未來每週會持續提出政見,用正面的選舉,來揮別抹黑造謠的負面選風,希望透過政見發表,讓大家理解他要在鄭文燦的5星級施政基礎上持續加值與開創,帶來一個更嶄新的新桃園。

鄭文燦表示,桃園這8年已創造了一個城市崛起的紀錄,讓桃園人擁有前所未有的光榮感以及持續成長。這8年來他是桃園隊的隊長,未來8年,林智堅也將成為桃園隊下一個隊長,要有足夠的韌性,能接地氣,有遠見、魄力及執行力。林智堅不但都具備,還有8年的好經驗與好成績。

鄭文燦說,他對林智堅有信心,希望接下來的選舉能回到正軌,以正面選舉取代負面選舉,用更多的公共討論取代口水抹黑,這段時間雖然民調略有起伏,但都維持領先在5%到10%中間,相信市民會選擇一個的年輕市長,因為年輕的桃園需要年輕的市長、需要堅定向前。

鄭運鵬說,桃園已不再是藍大於綠的直轄市,優良政績與林智堅的魅力受到市民青睞,所以國民黨才要全黨打一人,參選桃園是非常重要的責任,要延續鄭文燦優秀的政績,相信未來的台灣需要桃園和新竹,不論是生活圈、產業鏈還是進步的價值都需要更大的結合,成為台灣的心臟和引擎,未來的4個月也會帶給大家滿滿的政績和願景。(編輯:李錫璋)1110801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排中)1日上午在新成立的媒體中心公布競選團隊成員及主視覺,競選團隊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右)擔任主任委員,立委鄭運鵬(前排左)為競選總幹事。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8月1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前排中)1日上午在新成立的媒體中心公布競選團隊成員及主視覺,競選團隊由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排右)擔任主任委員,立委鄭運鵬(前排左)為競選總幹事。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攝 111年8月1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