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善政願當指導老師 林智堅:我來當好市長

2022/8/7 14:09(8/7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站者右3)表示,未來當選之後一定會做全桃園年輕父母的後盾,推出「育兒三利多」政策,包括友善托育金額再加碼新台幣1000元、延長收托時間,同時設置定點臨托。(林智堅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8月7日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站者右3)表示,未來當選之後一定會做全桃園年輕父母的後盾,推出「育兒三利多」政策,包括友善托育金額再加碼新台幣1000元、延長收托時間,同時設置定點臨托。(林智堅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8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7日電)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天接受專訪時表示,巴不得當林智堅的指導老師。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今天表示,那大家就各司其職,他來當好市長,張善政就去當老師。

林智堅上午出席八德區111年模範父親表揚活動,他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段時間為選務工作繁忙,但會利用晚上空閒時間打電話跟老婆、小孩、爸爸及岳父,和他們聊天也說聲父親節快樂,身為三個孩子的爸爸,林智堅說,孩子們每年都會在父親節寫卡片給他,今年因分隔兩地,所以非常期待收到孩子們的卡片。

林智堅除了預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他也表示,未來當選之後一定會做全桃園年輕父母的後盾,推出「育兒三利多」政策,包括友善托育金額再加碼新台幣1000元,讓爸媽更輕鬆;延長收托時間,讓爸媽接送不緊繃;同時設置定點臨托,讓爸媽喘息好放鬆。

對於媒體詢問,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天公布發言人,林智堅表示,昨天在龍潭成立後援會,現場約來了1500人,證明桃園市長鄭文燦八年來不分藍綠的建設和施政,得到市民的高度肯定,未來他會延續鄭文燦的施政做個全民市長;另外,這段時間他勤走基層提出政策牛肉,和對手呈現反差,也讓市民感受到他的認真和誠意。

記者又問,張善政昨天受訪時表示「巴不得當林智堅的指導老師」。林智堅說,「張善政先生好為人師,我想我們就各司其職,我是會做事的市長,也許張善政先生就當一個好老師,我就來當一個好市長。」

同樣出席活動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表示,這段時間他發現,張善政滿沉不住氣的,張善政每個發言前面很恭敬,後面很高傲,大家很快就發看出這個反差。(編輯:張銘坤)1110807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6日表示,巴不得當林智堅的指導老師。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2排左3)7日表示,那大家就各司其職,他來當好市長,張善政就去當老師。2排左2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8月7日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6日表示,巴不得當林智堅的指導老師。對此,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2排左3)7日表示,那大家就各司其職,他來當好市長,張善政就去當老師。2排左2為桃園市長鄭文燦。(林智堅競辦提供)中央社記者吳睿騏桃園傳真 111年8月7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