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麗善聯合後援會成立 朱立倫授戰旗

2022/9/28 22:08(9/28 2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左2)力拚連任,聯合後援會28日晚間在斗南盛大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也親自到場授戰旗給張麗善。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9月28日
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左2)力拚連任,聯合後援會28日晚間在斗南盛大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也親自到場授戰旗給張麗善。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9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雲林縣28日電)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聯合後援會今晚在斗南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場授戰旗;朱立倫強調,此次國民黨提名10名女性縣市長參選人,是十全十美、實在做事的人。

張麗善暨斗南鎮長沈暉勛聯合後援會,今天晚上在斗南鎮田徑場舉辦成立大會,請來樂團表演活絡氣氛,朱立倫與立委林文瑞、洪孟楷到場力挺,朱立倫並授戰旗給張麗善。

朱立倫致詞表示,這回縣市首長選舉22縣市國民黨提名10名女性候選人,是十全十美的候選人,除了雲林、彰化、台中市、嘉義市是女性以外,南投提名許淑華、嘉義縣提名王育敏,「每一位都是實實在在做事情,最讚的」。

朱立倫強調,媽媽當縣市長,就是最好的縣市首長,但「蔡英文總統在台中說,若是媽媽市長就沒有時間顧市政」,她在罵盧秀燕,但台中市的人卻講要繼續支持媽媽市長,讓媽媽市長當選。

朱立倫說,張麗善就是媽媽縣長,除了照顧家庭,也無私為雲林來打拚,媽媽當縣市首長是最讚的,拜託大家「支持張麗善,讓雲林大發展」。

朱立倫表示,張麗善是他4年前推薦的,是台灣第一名的縣長,剩不到2個月時間就要選舉,張麗善要拜票也要繼續處理縣政,在場的鄉親要做她的分身替她拉票,把每一票都催出來,用選票來肯定她。

斗南田徑場今晚湧入逾2000名支持者,在高喊「當選」聲中,結束活動。(編輯:謝雅竹)111092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中)28日南下為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左)站台,朱立倫表示,張麗善是台灣第一名的縣長,選舉在即,希望鄉親要做她的分身、替她拉票,把每一票都催出來。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9月28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中)28日南下為雲林縣長張麗善(前左)站台,朱立倫表示,張麗善是台灣第一名的縣長,選舉在即,希望鄉親要做她的分身、替她拉票,把每一票都催出來。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9月28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28日晚間到雲林斗南參加力拚連任的縣長張麗善(前右)後援會成立活動,受到現場民眾歡迎並合影。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9月28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28日晚間到雲林斗南參加力拚連任的縣長張麗善(前右)後援會成立活動,受到現場民眾歡迎並合影。中央社記者蔡智明攝 111年9月2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