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指5立委捐人頭助理 民眾黨黨團駁斥痛批造謠

2022/11/16 08:37(11/16 1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16日電)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昨天播出內容指稱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有5位立委捐出人頭助理。民眾黨團今天發出聲明,指節目言論完全悖於事實,譴責節目惡意造謠,要求節目團隊立即更正、道歉並下架影片。

台灣民眾黨黨團今天發出聲明,表示三立政論節目「鄭知道了」15日播出內容,以未具名人士爆料,指稱民眾黨團有「各立委捐出人頭助理」情事,其中主持人與來賓更加碼指控,是拿國家的錢給私人政黨,直指5位立委貪污,但言論完全悖於事實,民眾黨團強烈譴責節目惡意造謠。

民眾黨團指出,5位立委均有助理負責和黨團辦公室溝通、聯繫相關立院工作、每月固定支薪,並協助各委員會的議事運作,在各委員會中也可看見他們的身影,是黨團非常重要的工作夥伴。

民眾黨團指出,政治不該沒有人性,抹煞這些努力工作的助理,將其導向政治鬥爭。

民眾黨團要求三立新聞台及「鄭知道了」節目立即更正、道歉並下架抹黑影片,黨團也正搜集資料,研擬採取法律行動,以正視聽。(編輯:張良知)1111116

三立政論節目播出內容指稱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有5名立委捐出人頭助理。民眾黨團16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黨團總召邱臣遠(右)、幹事長張其祿(左)指出,節目言論完全悖於事實,譴責節目惡意造謠,要求節目團隊立即更正、道歉並下架影片。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1年11月16日
三立政論節目播出內容指稱台灣民眾黨立法院黨團有5名立委捐出人頭助理。民眾黨團16日上午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黨團總召邱臣遠(右)、幹事長張其祿(左)指出,節目言論完全悖於事實,譴責節目惡意造謠,要求節目團隊立即更正、道歉並下架影片。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1年11月1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