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壁如:是否參選立委等黨中央討論完再說

2023/6/5 15:48(6/5 15: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建伸台北5日電)民眾黨布局立委選戰,前立委蔡壁如被視為人選之一。她表示,雖然柯文哲曾跟她聊過選舉一事,但中央黨部沒有告知她要去哪裡選,她的態度是等黨中央討論完再說。

現擔任台灣民眾黨創新創業委員會主委的蔡壁如今天與財團法人21世紀基金會舉行「罩得住的長照,長照保險推動 」工作坊,並於會前接受訪問。

蔡壁如7日將出發前往中國大陸,赴廈門台研所交流,預計9日返台;此行雖是個人名義出發,但已向黨主席柯文哲報備。

蔡壁如曾因學倫案風波請辭立委,媒體追問後續申覆進度。蔡壁如表示,目前還在行政訴訟,不過去年12月新加坡有教授邀請她去新加坡唸書,後來順利申請上,5月底收到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公共政策學院研究所的入學通知,因此8月就會開學上課。

蔡壁如說,她唸的是新加坡國立大學李光耀學院的高級公共行政與管理碩士,預計會修習公共政策以及企業ESG和淨零路徑等課程。(編輯:蘇龍麒)112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