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蕭美琴同框蘇巧慧吳思瑤 盼團結台灣路上不孤單

2023/12/15 23:24(12/16 0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中)15日到新北市樹林區出席立委參選人蘇巧慧(左)舉辦的「民煮湯圓 團結台灣」活動,並為蘇巧慧站台助選,號召支持者團結一致,支持民進黨贏得2024大選。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2年12月15日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中)15日到新北市樹林區出席立委參選人蘇巧慧(左)舉辦的「民煮湯圓 團結台灣」活動,並為蘇巧慧站台助選,號召支持者團結一致,支持民進黨贏得2024大選。中央社記者王騰毅攝 112年12月1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15日電)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同框立委蘇巧慧、吳思瑤期盼在團結台灣的路上不孤單,她並表示,最近美國國會歲計委員會剛通過「美台快速雙重稅收減免法案」,相當挺台灣。蔡英文的路線被全世界認可,要延續這條路線。

蕭美琴今天出席立委蘇巧慧競選活動,高喊「美德贏台灣」、「巧慧留國會」的競選口號,營造勝選氣勢。

蕭美琴致詞表示,世界各國也都願意幫助台灣,「因為世界看見台灣人的慷慨與良善」。美國總統拜登在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會議表示,台海的安全和平,是全世界繁榮不可或缺的一環。

蕭美琴說,台灣拚經濟要深化與美國的貿易,讓貿易多元化以分散風險,與多個國家交朋友。拜登總統任內第一個貿易協定就是與台灣簽訂,包含讓貿易便捷化,以最高標準推廣MIT。

蕭美琴晚間出席立委吳思瑤舉辦的競選活動,蕭美琴提到,過去花蓮發生地震,北投關渡宮第一個伸出援手,北投鄉親透過關渡宮關心花蓮災情,讓她感受到北投的溫暖與關愛。在花蓮經營十年後,她踏上另一個旅程,從台灣東部跨越太平洋到美國,為台灣拚外交,讓全世界一起關心台灣的安全。

她稱讚吳思瑤爭取建設也要求美感,找台灣最頂尖的設計師、建築師,推動文化創意產業,不只要求好,還要美,這就是吳思瑤的高品質。她並期盼,繼續得到鄉親的支持,在壯大台灣的路上不孤單。(編輯:蘇龍麒)1121215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右)15日晚間在台北市北投區石牌福星宮出席黨籍立委吳思瑤(左)的「美琴回娘家 士林北投大團圓」活動,兩人同台攜手造勢。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12年12月15日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右)15日晚間在台北市北投區石牌福星宮出席黨籍立委吳思瑤(左)的「美琴回娘家 士林北投大團圓」活動,兩人同台攜手造勢。中央社記者徐肇昌攝 112年12月1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