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主攻引領潮流Z世代 三星新款摺疊機Z Flip亮相

2020/2/12 09: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11日綜合外電報導)三星今天發表第2款摺疊手機Galaxy Z Flip,這款掌心大小的新裝置將在情人節當天上市,儘管要價不菲,仍可望吸引眾多引領潮流者爭相購買。

法新社與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款智慧型手機打開時宛如口袋型化妝品盒,搭載6.7吋螢幕。

三星表示,構成彎曲螢幕的超薄玻璃可以摺疊和展開超過20萬次,且耐刮擦。

三星產品行銷主管赫斯特(Rebecca Hirst)在舊金山舉行的發表會上說,Galaxy Z Flip將於2月14日發售,售價1380美元(約新台幣4萬2000元)。

赫斯特拿著Z Flip說:「它改變了一切,無論是空間、大小或是我們使用它的方式。」

三星這款翻蓋式摺疊手機,主攻喜愛嚐鮮的潮流時尚族群。

闔起時,Z Flip仍會顯示時間和來電等通知,也能啟動相機功能。

三星推出這款新機之際,市場對摺疊式裝置的興趣愈發濃厚,摩托羅拉公司(Motorola)最近也推出一款名為Razr的摺疊手機。

此外,三星也為支援5G電信網路的智慧型手機陣容推出新的Galaxy S 20 Ultra旗艦機型。

三星美國行動裝置管理負責人布萊克德(Drew Blackard)說:「5G將徹底改變我們溝通、遊戲以及與周遭環境互動的方式。」

「這是屬於Galaxy 5G的一年,就從Galaxy S 20開始。」(譯者:劉文瑜/核稿:劉淑琴)1090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