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挑戰TikTok Instagram推Reels短影片功能

2020/8/6 22:20(8/6 22: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5日綜合外電報導)社群平台Instagram今天推出新的短影片功能,直接挑戰遭美國總統川普盯上的影音平台TikTok。

法新社報導,Instagram指出,新功能Reels能讓用戶錄製最長15秒的影片,並可加以剪輯、配上音效及特效。Instagram為臉書(Facebook)旗下公司,總部位於加州。

Instagram在部落格發文表示:「Reels邀請您製作有趣短影片,並且分享給您的朋友或任何Instagram用戶。」

TikTok的母公司位於中國,川普已以國家安全為由,揚言在美禁止TikTok,並對TikTok下達最後通牒,要求於9月中前將在美務出售給微軟(Microsoft)或其他有意收購者。

批評者抨擊,川普此舉可能違憲且形同勒索,但川普昨天捍衛他的立場,堅稱美國政府應從TikTok出售案中獲得一大筆報酬。

Instagram表示:「未來,Reels會是使用Instagram的一大樂趣。我們的社群在告訴我們,他們想要製作及觀看簡短和編輯過的影片。」

Reels功能正在超過50個國家推出,包括澳洲、巴西、英國、法國、德國、印度、日本及美國。(實習編譯:沈畇榕/核稿:陳正健)109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