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Cloud服務當機近36小時 蘋果:問題已解決

2020/12/27 17:40(12/28 0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思云台北27日電)蘋果(Apple)證實「iCloud帳號與登入」出現問題,過去近36小時部分使用者在推特(Twitter)反映新設備無法設定與登入。蘋果表示,已經在今天早上5時35分解決問題。

耶誕假期期間,有蘋果用戶在設定給家人新購買的蘋果產品時,碰到iCloud設定與登入問題,並在推特留言反映。蘋果先前回應,有留意到這個問題,由於正在高流量時期,可能會影響設置iCloud狀態,請用戶過幾個小時後再試。

蘋果在近36小時後,把官方網站系統狀態的錯誤訊息改為正常,在iCloud帳號與登入項目,顯示為「已解決問題」。

根據系統顯示,在台灣時間25日下午5時45分到27日上午5時35分之間,部分使用者可能曾在使用iCloud帳號與登入服務時遇到問題。(編輯:趙蔚蘭)10912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