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蘋果更新尋找App 納入第三方產品

2021/4/8 09: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8日電)蘋果公司今天推出「尋找」App更新,「尋找」網絡由數以億計的蘋果裝置組成,現在第三方產品也能透過此網絡尋找物品,首波將於下週開放Belkin、Chipolo及VanMoof的各項新產品。

蘋果(Apple)今天也宣布一份針對晶片製造商的規範草案,將於今年春季稍晚推出。藉由這項規範,第三方裝置製造商將能利用搭載U1晶片的蘋果裝置所提供的超寬頻技術,在鄰近位置打造更精確的方向感體驗。

蘋果全球行銷副總裁波契斯(Bob Borchers)表示,十多年來,蘋果的使用者一直仰賴「尋找」功能來找出他們遺失或失竊的蘋果裝置,使用此功能的同時也能確保他們的隱私。現在,這項蘋果最受歡迎的服務之一將透過「尋找」網絡配件計畫,為更多使用者帶來尋物能力。

蘋果指出,作為Made for iPhone(MFi)計畫的一部分,「尋找」網絡配件計畫讓配件開發商得以將現有的或全新的產品連接至「尋找」網絡。經核准的產品可以加入全新的物品標籤頁,並會有Works with Apple Find My證章,向使用者表達該產品相容於「尋找」網絡和「尋找」App。

首批能與「尋找」功能搭配使用的第三方配件包括VanMoof最新的S3和X3電動自行車、Belkin的SOUNDFORM Freedom真無線耳機、以及Chipolo的ONE Spot防丟小幫手。這些配件能讓使用者找到自行車停放的地方,在健身房中找到耳機,或是找尋自己的背包等物品。

透過「尋找」App能在地圖上找出遺失的蘋果裝置位置,播放聲音來確定裝置所在,或讓遺失的裝置立刻進入「遺失模式」,並顯示附有聯絡電話的訊息,還可以遠端刪除裝置。(編輯:趙蔚蘭)11004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