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nstagram暫停開發兒童版 繼續補強家長監督功能

2021/9/27 22:1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2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照片分享社交軟體Instagram(IG)今天宣布,暫停開發為13歲以下兒童設計的應用程式(app)版本Instagram Kids,並將持續強化家長監督功能。

路透社報導,美國國會議員和倡議團體皆曾表示反對Instagram Kids,並要求美國社群媒體巨擘臉書(Facebook)擁有的Instagram放棄開發計畫,理由是這家公司未能「就網路世界保護兒童做出重大承諾」。

Instagram今天發布部落格貼文表示:「我們相信開發Instagram Kids是應該要做的事,但現在我們暫停工作。」

不過Instagram說:「兒童都已在上網,這是事實。我們相信,專為特定年齡層開發適合他們的使用者經驗,對家長而言會遠比目前情況好。」

「華爾街日報」本月稍早報導,臉書所做的內部研究發現,使用Instagram對比例不小的年輕人有害,尤其對青少女。

根據2019年針對受身體形象問題困擾的青少女所做的研究摘要,臉書發現Instagram「使得每3名青少女就有一人的身體形象問題更嚴重」。(譯者:張正芊/核稿:陳政一)110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