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微軟:Windows用戶破14億 Win 11升級速度加倍

2022/5/23 19:25(5/23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微軟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長帕納(Panos Panay)23日在COMPUTEX 2022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線上專題演指出,Windows 11作業系統升級速度是Windows 10同期的2倍。(微軟提供)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傳真 111年5月23日
微軟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長帕納(Panos Panay)23日在COMPUTEX 2022台北國際電腦展發表線上專題演指出,Windows 11作業系統升級速度是Windows 10同期的2倍。(微軟提供)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傳真 111年5月2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3日電)微軟執行副總裁兼首席產品長帕納(Panos Panay)今天在台北國際電腦展線上專題演講表示,全球有超過14億的Windows用戶,且Windows 11升級速度是Windows 10同期的2倍。

2022年COMPUTEX台北國際電腦展將於24日至27日舉行,微軟今天以「新PC世代及Windows 11在混合世界下的未來樣貌」為題發表演講,強調個人電腦(PC)在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後混合工作與生活新常態中,扮演比過去更加重要的角色。

帕納表示,Windows 11成為一種適應所有不斷變化環境的產品,也是一款專為企業和個人設計,能夠在工作、學校和家庭之間無縫切換的產品,獲得使用者及企業用戶空前的支持。

他說,不僅使用者升級到Windows 11的速度是Windows 10同期的2倍,企業採用Windows 11的速度比Windows 10更快,Windows 11的產品滿意度也是Windows有史以來最高的。

帕納指出,雲端服務Windows 365將Windows作業系統帶到雲端,讓Windows可在任何裝置上使用,稱為Cloud PC;透過瀏覽器可使用Windows 365功能,所有應用程式、設定和數據都儲存在微軟雲端中,並串流傳輸到任何裝置。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帕納說,隨著人們在更多地方工作,業務需求不斷發展,Windows 365為客戶提供安全、個人化的Cloud PC體驗,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在想要的任何裝置上使用。

微軟裝置合作夥伴業務全球副總裁狄森(Nicole Dezen)說,混合工作模式成為疫後新常態,不僅代表彈性的工作方式和地點,更使人們能以不同的方式思考會議、辦公空間及協作方式;這也徹底改變學習方法,讓學生保持參與,找到新的教學方式。(編輯:林興盟)111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