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藥本舖新竹插旗 打造江戶村博物館

2016/12/30 15: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新竹市30日電)連鎖日本藥妝品牌「日藥本舖」新竹門市今天開幕,除了有保健食品、美妝保養品、生活用品外,還打造江戶村博物館,仿古重現江戶時期街景。

一踏進位於新竹市知名景點護城河旁的日藥本舖,琳琅滿目的日本藥妝陳列於架上,都是台灣旅客前往日本旅遊時「必買」商品,不少消費者在開幕第一天就前來消費,開心直呼「不用花大錢買機票,也能購買到日本藥妝了」。

再往樓上走,來到日藥本舖新竹門市的3樓,原來是業者斥資精心打造的「江戶村博物館」,包括越光米舖、坂元黑醋舖、日茶道館,還有宇治茶及21穀米,展現濃濃東洋味,讓民眾彷彿置身日本江戶時期的古老街景。

日藥本舖董事長謝德璋表示,看準旅客愛到日本採購藥妝商品,特地從日本直輸六大類商品,讓旅客不用飛出國就能買到「日本製造」,新竹門市詮釋人生開門7件事「才米油鹽醬酢茶」等家庭生活必需品,讓民眾「體驗台灣、Shopping日本」。

謝德璋指出,新竹門市為日藥本舖的全台地39家門市,距離新竹火車站僅3分鐘步行路程,全館共4層樓,分為3大區域,包括保健食品、美妝保養品、生活用品等六大類的日本原裝商品,同時也囊括台灣在地高品質面膜、保健藥品等,現場還有專業諮詢服務。105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