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屏東推暑假遊學遊程 向國內外行銷

2017/6/28 16:32(6/28 16: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芷瑄屏東縣28日電)屏東縣政府今年暑假推出6條遊學遊程,以深度旅遊帶領學子深入原住民、客家及恆春半島部落、社區,體驗當地生活、生態和文化,縣府同時向日本、新加坡及香港學子行銷。

6條遊學遊程為「跟著VUVU遊學去」、「跟著蝸牛體驗部落生活」、「深遊185農事體驗」、「山水生態體驗營」、「趣屏北旅行」及「六堆及恆春半島深度人文導覽解說活動」,都為3天2夜。

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長黃建嘉及教育處長王慧蘭表示,這些遊程都是深入部落及社區學習及認識在地生態、生活及文化的遊程,並且由當地解說員導覽,夜宿接待家庭,遊學不一定要到國外,認識在地文化也是很好的遊學行程。

黃建嘉表示,往年,遊學行程縣府都會補貼,所以遊程較便宜,今年不再補貼,希望讓部落及社區導覽能自然運作起來。

黃建嘉表示,今年的遊學遊程也向日本、新加坡及香港學子行銷,希望能將屏東的遊學行程國際化。

各遊程成團人數不一,有6人、8人、10人及15人,即日接受國小至大學學生及親子家庭報名,沒有報名截止日,詳細遊程及報名內容可至屏東縣政府官網、臉書直接搜尋「屏東遊學趣」查詢。10606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