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田中達也微型展開幕 提醒快樂就在身邊

2018/6/22 16:32(6/22 17: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木春台中22日電)「田中達也的奇想世界微型展」,即日起至9月9日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展出151件攝影作品、39件實體作品,田中達也希望透過作品,提醒大家快樂就在身邊,看看周遭的人事物。

日本藝術導演、微縮模型攝影師田中達也,利用自己收藏3000個微型人偶,加上日常的熟悉物品如花椰菜、麵包、3C產品來建構場景,2011年4月起每天在網路上發布微型攝影作品,至今已超過2500幅,透過技巧拍攝一個個有趣又富含寓意的「迷你世界」,作品曾登上亞馬遜(Amazon)網站攝影類排名第一位。

台中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邀請田中達也,即日起至9月9日在台中世貿中心舉辦「田中達也的奇想世界微型展」,展出151件攝影作品、39件實體作品,規劃職場達人、運動競技等九大主題,除微縮作品外,也有巨型花椰菜、仿真蛋糕與巨型啤酒杯,讓參觀者化身作品中的角色。

主辦單位今天舉辦開幕活動,邀請田中達也到場講述創作理念,並為粉絲舉辦簽書會。田中達也受訪表示,作品希望提醒大家,雖然每天忙於瑣碎、生活在壓力當中,但快樂就在身邊,別忘了看看周遭的人事物。

田中達也說,先前都是創造微縮作品,近年開始創作放大實體作品,讓參觀者也能身歷其中,相較於日本的觀眾比較害羞,台灣的參觀者更願意發揮創意,歡迎大家發揮想像空間,創造屬於自己的奇想世界。(編輯:黃于)107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