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國勇視察澎湖警消 宣示查賄3大重點工作

2018/10/21 12:17(10/21 14: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澎湖縣21日電)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慰勉澎湖基層警消人員辛勞,指示查緝毒品、掃蕩組織犯罪、查察賄選是當前治安3大重點工作,同時也要加強查緝詐騙集團犯罪與做好災害防救,提供安全居住環境。

徐國勇視察澎湖縣政府警察局、消防局與航警局馬公分駐所,聽取相關業務報告,慰問基層警消辛勞,並致贈慰問金,分別由警察局長賈樂吉與消防局長葉天恭代表接受。

徐國勇表示,年底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選舉工作加上觀光發達,警察工作備極辛勞,尤其在選戰最後10天是賄選高峰期,全國警察單位要加強查緝,以維護台灣自由民主的根基。

徐國勇說,澎湖民風淳樸、毒品人口少,毒品與組織犯罪比例較少,尤其澎湖漁船多,還曾破獲漁船走私載運500多公斤的毒品原料,有些地方也要做好防範,此外警方最近破獲的詐騙集團機房,也應加強查緝防範。

隨後在視察消防局時,徐國勇對於澎湖島嶼星羅棋布,第一時間消防救災工作較難獲得跨縣市支援,肯定近幾年來的空難、風災與海難,都能結合在地人力等資源,迅速獨力完成災害搶救,以及復原重建工作予以肯定。他表示,中央未來將推動「數位無線電系統」等各項裝備的充實與廳舍整建,有效提升澎湖整體消防戰力,讓基層消防人員安心投入救護救災工作。(編輯:孫承武)10710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