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選戰走歡樂風 潘孟安把競選總部變遊樂園

2018/11/10 18:00(11/10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屏東縣10日電)民進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潘孟安這個週末一連2天,在競選總部舉辦「安安親子氣墊樂園」,整個總部廣場變成遊樂園,總部表示,選舉不必很嚴肅,可以歡樂像嘉年華。

「安安親子氣墊樂團」下午開場,爭取連任的潘孟安到現場與家長及小朋友一起倒數開場,現場有耶誕老公公製作汽球送小朋友外,還有潘孟安的競選「安安扭蛋車」讓民眾索取扭蛋,以及近10攤的小型文創市集,一下午吸引上千人前往親子同樂。

現場不斷重覆播著潘孟安的錄音廣播,「安安你好,安安來扭蛋哦」,讓家長和小朋友朗朗上口,有家長和小朋友離開現場後,還不斷掛在嘴上唸。

潘孟安競選總部說,選戰也能走歡樂風像嘉年華,不必很嚴肅,潘孟安這一屆選縣長時,也請紙風車兒童劇團到各鄉鎮市演出。

潘孟安總部並表示,潘孟安這次競選以「安安」為競選「小名」,除了名字有個「安」字外,也強調潘孟安的「安居樂業」政見及有「屏安」的意思。

國民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蘇清泉今天到屏東高中參加80週年校慶,蘇清泉雖不是屏中畢業,但他的競選幕僚團隊有一半是屏中畢業,也有人是校友會幹部,蘇清泉受邀前往參加,向屏中校友致意;蘇清泉也前往參加崁頂鄉的「豆豆節」。

蘇清泉競選總部表示,蘇清泉目前都是拜訪基層行程,有小眾聚會也參加,在12日時,前總統馬英九將再度到屏東為蘇清泉以車隊掃街助選。(編輯:陳清芳)107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