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雲林縣長選前三天衝刺 藍綠車隊拜票熱滾滾

2018/11/21 13:37(11/21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子綱雲林縣21日電)雲林縣長候選人選前倒數三日衝刺,民主進步黨籍李進勇和中國國民黨籍張麗善都在虎尾車隊拜票,氣氛熱滾滾,無黨籍王麗萍到雲林縣政府插旗,抗議違規選舉旗幟遍布。

下屆公職人員選舉將於24日投開票,候選人在選前黃金三日卯勁衝刺,雲林縣長選局除了尋求連任的李進勇、二度爭戰的張麗善、標榜「雲林做自己」的王麗萍,還有素人參政的無黨籍牙醫師林佳瑜,搶登百里侯寶座。

李進勇上午由同黨籍虎尾鎮長候選人林新丁陪同,在虎尾街道車隊掃街拜票,訴請選民支持延續綠色執政,讓中央到地方一條線,帶引民眾開創安居樂業的生活。

張麗善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陪同,也在虎尾車隊拜票,王金平肯定張麗善能幫雲林的農漁產行銷出去,不只銷往中國大陸,相信連歐美地區都有能力辦得到,帶領鄉親一起拚經濟。

王麗萍上午到雲林縣政府,抗議違規競選旗幟遍布,已舉發卻不見主管機關及時處理,於是到縣府前插旗表不滿,並揚言北上陳情;雲林選委會表示,將由選監小組開會討論處置。

李進勇、張麗善除了車隊穿梭鄉鎮拜票,選前最後三天衝刺還有夜間徒步掃街拜票;選前之夜,兩人都安排前進雲林最大票倉的斗六大遊行拜票,王麗萍將在虎尾埒內里蓋亞基地辦勁辣之夜,預期帶起選前拜票最後高潮。(編輯:吳佳穎)107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