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文哲分身乏術 幕僚學姐挑大梁夜市拜票

2018/11/21 20:58(11/21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妍君台北21日電)台北市長選舉投票日進入倒數,現任市長柯文哲分身乏術下,與母親何瑞英、妻子陳佩琪「分進合擊」投入掃街,幕僚「學姐」黃瀞瑩也獨挑大梁現身夜市拜票,爭取年輕選民支持。

柯文哲今晚前往通化夜市掃街,人氣不輸柯文哲的黃瀞瑩則擔任「分身」,現身年輕人聚集的師大夜市發放柯文哲政策白皮書,吸引大學生與年輕上班族排隊等著跟她合照。

自稱柯文哲「鐵粉」的吳姓民眾帶著女兒和友人到師大夜市逛街,有機會跟黃瀞瑩合照非常驚喜。

她表示,4年前曾帶1歲多的女兒到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就醫,看到身為醫師的陳佩琪彎下腰為女兒看病,覺得「怎麼會有一個市長夫人跟你過著一樣的生活」,深受感動,決定支持柯文哲。

吳姓民眾說,她一直很想跟柯文哲合照,23日晚上會邀請朋友一起參加柯文哲「選前之夜」活動,今年也會把票投給柯文哲。

台灣師範大學的曾同學和黃同學表示,他們「超喜歡」黃瀞瑩,聽說她來到師大夜市,連忙呼朋引伴來合照;他們雖然才19歲,沒有市長選舉投票權,但「我們要支持柯文哲選總統」。(編輯:張銘坤)10711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