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瑜:加強兩岸小組功能 歡迎台商回流

2018/11/29 18:14(11/29 19: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29日電)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今天表示,敞開雙臂歡迎及爭取台商回流高雄投資,也會調整並架設高雄市政府「兩岸小組」,加強功能性;此外,他透露,市府小內閣人事布局已完成近50%。

韓國瑜在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舉行記者會表示,未來兩岸小組是很重要的任務編組,一定要有功能性。

此外,他說,目前人事布局已完成約50%,如果就職前能發布就發布,否則就先以代理方式。他有屬意人選,但有些因家庭或生涯規劃尚未定案;他也有接觸企業與學術界人士,而小內閣女性成員沒硬性任用比例。

韓國瑜未證實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及前立法委員林國正是否為副市長或小內閣成員,但他說,徵詢很多人,暫不希望公布名字,也希望有熱情、願為高雄打拚的現任首長留任。用人不分藍綠、無色彩和意識型態之分,心胸開放。

至於就職典禮,韓國瑜說,希望在愛河畔舉行,這是向全世界行銷高雄及愛河機會,晚上再辦一場感恩音樂會,希望邀前高雄市長陳菊、謝長廷與競選對手陳其邁參與。(編輯:李明宗)107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