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挺綠肉粽店惹負評 陳其邁王淺秋籲勿再分藍綠

2018/12/15 16:02(12/15 16: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5日電)郭家肉粽是高雄知名的小吃,老闆表態挺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卻遭大量網友用一星負評評價,陳其邁和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今天先後前往品嚐,呼籲民眾勿再分藍綠。

日前有支持韓國瑜的民眾為慶祝韓當選向郭家肉粽訂購200顆肉粽要發送給民眾,卻在下訂單時被店家老闆表態「很勉強」做回應,原來店家老闆是邁粉。

消息被披露,網友在郭家肉粽粉絲團留言並批評愛與包容是假的,網友怒評為一星負評。

立委管碧玲不捨挺陳其邁的店家,也致電關心並為業者加油打氣。

陳其邁一直以來就是郭家肉粽忠實的顧客,也大方介紹朋友品嚐。在市長選舉之前就曾帶著政務委員唐鳳品嚐郭家肉粽,兩人還玩起直播,讓很多粉絲見識他們輕鬆溫暖的一面。

陳其邁今天現身動漫祭活動被問到郭家肉粽老闆因為挺他(陳其邁)而遭網友給負評,陳其邁盼大家有愛及包容,不要分藍綠,一起幫高雄更好。他隨後轉往郭家肉粽用餐還和老闆互擁聊天,現場也有民眾為陳其邁加油。

大約下午一時許,韓國瑜小內閣準新聞局長王淺秋偕同市府交接小組召集人潘恆旭到郭家肉粽店內用餐,他們點了肉粽及碗粿。

王淺秋受訪表示,他們是專程去品嚐美食小吃,也用行動挺業者,她呼籲民眾不要再分藍綠,也不要再吵架了。她表示,韓國瑜及韓冰會找時間品嚐郭家肉粽,用行動挺在地美食。(編輯:吳佳穎)10712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