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思宇:絕無雙重國籍

2019/1/22 12:48(1/22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22日電)無黨籍台北市立委補選候選人陳思宇今天說,她是第一個站出來實踐白色力量價值的「柯家軍」,並指自己可自清,絕對沒有雙重國籍。

陳思宇父親、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在臉書貼文,提及政治人物的國籍及桃園市長鄭文燦等人幫何志偉站台;何志偉今天上午受訪時拿出當兵時的照片,表示自己在美國出生,因對台灣有深厚感情,所以放棄美國籍,返台後當兵。

陳思宇上午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父母柯承發、何瑞英到太平市場掃街,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她出任觀傳局長時,曾寫下一份關於國籍的聲明書,「我可以自清的是,我絕對沒有雙重國籍」。

至於國民黨、民進黨屢有「大咖」分別輔選候選人陳炳甫與何志偉,陳思宇說,每個人都是她的大咖,但選舉應是拋出政見、爭取選民認同,才是最重要的。

何瑞英則笑說,陳思宇很認真、很打拚,又很努力,所以她趕緊來幫忙掃街,希望陳思宇能當選,替台北市民服務。

柯文哲則認為,「選舉是要選贏的,不是選輸的,盡力而為,剩下就交給選民評判」。

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將在27日登場,5人投入選戰,藍綠白各推候選人,分別是陳炳甫、何志偉與陳思宇。(編輯:李亨山)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