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東夜空現人臉 氣象站指雲層變化

2019/1/22 15:53(1/22 16: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東縣22日電)台東縣一名李姓少婦昨晚在住家附近運動,看見天空雲朵堆積好像一張恐怖人臉,用手機拍下後貼上臉書,網友議論紛紛。台東氣象站今天表示,應是雲層水氣變化等因素造成。

李姓少婦昨晚在臉書貼文指出,她昨晚9時許在住家附近國小操場健走,原本想抬頭仰望星空,未料沒見滿天星斗,天空從她角度望去猶如一張恐怖的臉孔,讓她驚訝萬分,連忙用手機拍下這一幕。

照片貼上臉書後,有網友覺得,恐怖人臉占據天空,景象猶如電影「神鬼傳奇」中巨大的臉孔,讓人愈看愈害怕。不過,有人說像是面具,也有網友說像是貓咪的頭。

台東氣象站表示,從照片中看起來,應是雲層水氣變化及周邊環境等因素造成。至於像什麼東西,都是民眾的想像。(編輯:戴光育)108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