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拜廟發紅包 黃偉哲:加強治安酒測

2019/2/3 12:15(2/3 13: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3日電)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上午到新化區朝天宮、太子宮參香並發放新年紅包,他受訪時表示,這幾天各地發生了幾件受社會矚目的刑案,將要求加強治安、酒測、消防,要讓民眾安心過年。

黃偉哲今天起展開一連串的「拜廟發紅包」行程,將在農曆過年期間密集走訪台南市各主要廟宇,並發放新年紅包,上午在立委補選參選人郭國文及多名議員陪同下,走訪新化朝天宮、太子宮。

黃偉哲說,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建立拜廟發紅包的傳統,這幾天將延續傳統,陸續到各廟宇參香,最重要的是誠心誠意,祝福所有市民都過得好。

他說,這幾天各地傳出一些殺人、酒駕等重大刑案和火災,過年期間治安一定要做得好、酒測也要做好,消防工作不能放鬆,已經要求警察局、消防局等單位加強,務必要讓市民過個好年。

黃偉哲在新化朝天宮對排隊等著領紅包的市民發表談話時表示,以往擔任市議員、立委期間很受新化鄉親照顧,現在當了市長,像地方農路等建設,一定會全力做好。(編輯:管中維)1080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