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中立委選將不畏天寒 掃街拜票拉抬選情

2019/12/7 15:18(12/7 15: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7日電)氣溫驟降,台中市立委選將不畏寒冷,利用今天週末假期拉抬選情,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成立後援會,立委洪慈庸由夫婿卓冠廷陪同、新人莊競程由交通部次長黃玉霖陪同市場掃街。

曾擔任台中市政府建設局長的交通部政務次長黃玉霖,今天回到台中市,與台中市議員曾朝榮一起陪民進黨台中市第5選區(北北屯)立委參選人莊競程,前往台中環保市場掃街拜票。

黃玉霖表示,雖然他已經離開台中市政府的職務,但是對於台中的發展,仍然是相當的關心,這次要特別拜託鄉親,給年輕人一個機會為台中服務。

在台中市第1選區(大甲、大安、外埔、清水、梧棲)尋求連任的蔡其昌,則是在外埔台灣道教總廟無極三清總道院舉辦教育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邀請部落客「香蕉太太MrsBanana」前來暢談孩子經。

蔡其昌表示,希望讓選舉少一點喧囂,多一點心力挹注在藝文活動上,親子藝文季連續第6年舉辦,盼每個孩子都有機會參與藝文展演活動。他認為教育不應該有城鄉差距,會更努力來弭平差距,因為他最重視孩子的事。

尋求連任的第3選區(后里、神岡、大雅、潭子)立委參選人洪慈庸,由先生、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陪同,回到老家后里內埔市場向鄉親拜票,卓冠廷特別穿上「洪慈庸ㄟ尪」的同款外套助陣拚連任,雖天氣低溫濕冷,但許多攤商、鄉親看到夫妻檔齊掃街,相當驚喜,也熱情回應,為兩人加油打氣。

洪慈庸說,卓冠廷上個月辭去交通部職務回台中助選,兩個人分進合擊,把握最後35天衝刺期,爭取鄉親的認同,她呼籲鄉親朋友,集結更多支持力量,為了台灣的未來,一定要支持挺台灣的參選人。(編輯:謝雅竹)108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