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劉世芳批卡建設 黃昭順反擊汙衊造謠

2019/12/9 13:52(12/9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9日電)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劉世芳今天指對手國民黨黃昭順不僅卡人、卡建設並質疑她是「卡神」。黃昭順回擊是全力捍衛充滿政治算計的預算,有關爭取鐵路地下化過程不容造謠汙衊。

高雄市第3選區(左營、楠梓區)立委選舉是高雄市的一級戰區,多人登記參選,藍、綠兩黨競爭非常激烈。

劉世芳偕市議員李柏毅、黃文志在競選總部召開「真正的卡神,黃昭順?」記者會,針對黃昭順將立委陳玉珍的手卡在門縫中,還指她也卡高雄市的重大建設。

劉世芳列舉,黃昭順在鼎力路交流道開通典禮時阻擾、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開工率眾抗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興建選址案也因黃昭順而一度被擱置等。

李柏毅及黃文志譴責黃昭順不僅不替左楠爭取建設還阻撓,質疑黃昭順是真正的卡神。

被指「卡地方建設」,黃昭順回應,民進黨前瞻建設預算充滿政治算計,她要捍衛全民利益,至於左營段鐵路地下化建設被指阻撓,她批評劉世芳造謠抹煞並強調地方鄉親了解自己都是基於市民利益。

黃昭順指劉世芳官箴有嚴重瑕疵,於擔任行政院秘書長期間,牽扯「龍潭購地案」遭監察院彈劾、公懲會撤職等「其社會公信力如何?」黃昭順籲劉世芳不要轉移焦點、混淆視聽。

有關黃昭順指涉龍潭購地案,劉世芳提出最高法院檢察署於民國101年12月27日函證明並說明,最高法院檢察署查無不法,早已簽結,相信黃昭順能夠理解公文上的白紙黑字。(編輯:黃世雅)108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