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響應創世寒士吃飽尾牙 學子集愛捐款附祝福卡片

2020/1/3 14:52(1/3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3日電)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今天在興華中學辦理第30屆寒士吃飽尾牙活動,由捐款學生排出「30」隊形,創世感謝109所學校響應,有的雖捐款不多,但會附上祝福卡片,讓人備感溫馨。

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院長蕭伃雯表示,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0屆寒士吃飽尾牙活動,全國自去年9月起募集,針對幼兒園至高中職發放紅包集愛袋,由學子自由樂捐,嘉義縣市有109所學校響應,發放近萬個集愛袋。

蕭伃雯指出,植物人常年服務暨第30屆寒士吃飽尾牙活動,嘉義109所學校募集近新台幣100萬元,加上其他捐款100多萬元,但距350萬元目標尚缺2成,且寒士吃飽尾牙嘉義場將於19日席開110桌,希望社會善心人士一起送愛給弱勢。

創世基金會嘉義分院今天在興華中學辦理第30屆寒士吃飽尾牙活動,由興華中學校長郭義騰帶領百名捐款學生在操場排出「30」隊形,並與參加活動的民生國中等學校校長一起合影,號召社會大眾惜福,溫暖弱勢族群。

蕭伃雯說,發給學生的紅包集愛袋樂捐金額不拘,盼學生能分享幸福,學習關懷弱勢,有的人捐存了1年的撲滿,也有僅捐款5元或10元,但也會附上祝福小卡片,祝福植物人趕快好起來或鼓勵寒士振作起來,好好生活,內容令人感動。(編輯:洪學廣)1090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