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昭順劉世芳左營尬場 路口拜票也搶捷足先登

2020/1/8 18:42(1/8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8日電)高雄市立委第3選區的左營、楠梓藍綠競爭激烈。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黃昭順今天原擬左營大中路路口拜票地點,遭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世芳捷足先登,只能臨時通知更改地點。

第3選區堪稱高雄市的「一級戰區」,黃昭順、劉世芳資歷、實力相當,「兩個女人的戰爭」打得火熱。黃昭順昨晚通知媒體今天一早7時到8時在左營區的大中、華夏路口拜票,但清晨6時30分臨時通知拜票地點改到下一個路口的大中、翠華路口,原因是「路口被占」。

黃昭順下午由前總統馬英九陪同車隊掃街拜票,出發前在果貿社區受訪指出,昨晚通知媒體今天在路口拜票時間及地點,怎料一早助理前往了解已有對手陣營在路口。她一度懷疑媒體走漏消息,但隨後改口大中、翠華路口的人流、車流更多。

劉世芳接受媒體聯訪表示,要路口拜票就得起早,工作人員早早就到現場預做準備,沒有人說「哪個路口哪一個人可以先到」;再者,路口有4處,每個人都可以在路口拜票,不同意黃昭順陣營「路口被占」說法。

大中路是北高雄地區東西向重要道路,道路分兩部分,由仁武區澄觀路西行橫跨鼎金系統交流道進左營區續接;銜接國道10號與高雄都會區快速道路的橋下平面道路,沿高架橋下直行可通往高鐵左營站。

劉世芳下午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陪同車隊掃街。另外,民進黨市議員李柏毅也在臉書貼出一則劉世芳兒子「小不點眼中的媽媽」,文章中敘說劉世芳母子兩人間10餘年緣份,肯定她是個稱職的「單親媽媽」。

劉世芳在「小不點兒」5歲時收養他,開啟「單親媽媽」辛苦歲月,不管是擔任高市府首長、副市長或是民代,再忙碌都不忘照顧兒子的責任。

李柏毅說,劉世芳身兼母職父職,陪孩子走過叛逆期,看到劉世芳的辛苦,她用「無比的愛,無盡的愛」為這段母子情下了註解。現在的「小不點」在日本唸高中,是個自信積極、喜歡踢足球的陽光男孩。(編輯:孫承武)1090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