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博雅祝賀王美惠當選嘉義立委 繼承許家班精神

2020/1/12 14: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市12日電)嘉義市立委當選人王美惠今天展開謝票行程,監察院長張博雅與夫婿紀展南醫師也到競選總部道賀,紀展南更稱讚王美惠繼承「許家班」的精神。

嘉義市立委選舉有8人參選搶攻1席,民進黨籍王美惠最後以壓倒性票數大贏對手國民黨籍傅大偉,王美惠今天上午與競選團隊展開謝票行程。

監察院長、前嘉義市長張博雅上午也與丈夫紀展南醫師一起到王美惠總部道賀,張博雅稱讚王美惠騎一輛機車「凸」全嘉義市的服務精神,無人能比,而紀展南更稱讚王美惠繼承「許家班」的精神。

王美惠指出,已故的許世賢博士(張博雅母親)對嘉義巿及台灣民主的貢獻,讓嘉義人懷念至今,許多市民也很懷念張博雅擔任嘉義市長的時代,張博雅清廉、認真、做事情的精神,一直是自己學習的榜樣。(編輯:洪學廣)109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