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瑞莎不滿無法約侯友宜 新北:經紀人婉拒

2020/3/5 19:53(3/5 20: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5日電)新北市府今天推廣「新北女力」影片,引起培育韻律體操選手的藝人瑞莎不滿,在臉書(Facebook)批評無法約到市長侯友宜。市府新聞局表示,曾安排見面事宜,遭其經紀人婉拒。

新北市府今天發布新聞提到,出生於烏克蘭、在新北找到歸屬感的瑞莎,為實現未放棄的奧運夢,義務投身於台灣體操運動教育;今年1月更全額贊助並帶領台灣體操選手們前往美國洛杉磯參賽,獲得3面個人賽銅牌及1面團體賽金牌佳績。

新聞經媒體披露後,瑞莎在其臉書粉絲頁不滿提到,對新聞內容感到訝異,且試著約侯友宜想要如何幫助學習韻律體操的兒童,但一年多都沒機會見面。

瑞莎在粉絲頁提到,「這次出國比賽完全是靠我們自己的力量,這些小朋友們也都不是新北市的,新北市並沒有提供我們任何的幫助」。

市府新聞局長蔣志薇告訴中央社表示,「新北女力」系列影片邀跨領域30名優秀新北女性,分享個人經歷和生活體驗,讓大家看見女性的多元動能。去年8月拍攝影片主角是瑞莎,她當然完全知情。

新聞局說,市長侯友宜臉書去年8月播出所拍攝的影片,瑞莎有在市長臉書留言,希望有機會與侯友宜面對面討論如何發展新北市的韻律體操。

新聞局表示,去年8月12日積極聯繫瑞莎的經紀人約時間安排相關細節。經紀人卻一直沒有消息,經過多次電話與留言接洽,瑞莎經紀人回覆尚未詢問瑞莎。

蔣志薇說,多方接洽瑞莎要與侯友宜見面事宜,但經紀人最後回覆「暫時不需要」。至於今天新聞發布內容與照片,也經瑞莎的粉絲頁管理員、經紀人同意,對於瑞莎的反彈深表訝異與遺憾。

市府說,會向瑞莎說明與經紀人溝通的過程,且主要是經紀人婉拒約見面,才未繼續打擾。另,瑞莎曾希望市府提供韻律體操專用訓練場地,因各體操學校各有自己校隊,在場地與使用時間上,很難「專用」。(編輯:張銘坤)10903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