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逾40萬份罷韓連署 Wecare:每個里都有勇敢的人

2020/3/10 08:51(3/10 09:2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0日電)罷韓公民團體昨天提交逾40萬份連署書並宣告「百日罷韓」,Wecare高雄在臉書發文指出,感謝高雄人一起創造歷史,逾40萬份連署書來自全高雄891個里,每一個里都有勇敢的人。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體昨天大陣仗遞交40萬7584份的罷免連署書,並起算百日罷韓,預計6月13日進行罷免投票。

「Wecare高雄」今天在臉書FB發文,感謝高雄人一起為高雄寫下歷史。這段歷史,高雄人會一起再繼續創造。

Wecare高雄指出,40萬7584份的罷免連署,來自全高雄891個里,「每一個里都有,這意味著在大高雄的每個角落都有著勇敢、堅定罷免韓國瑜的高雄人」。

Wecare高雄表示,從過去韓粉欺壓霸凌,讓人心生畏懼噤聲,藉由這一年多的真相、事實,讓高雄人無懼;收割前朝、胡說八道、荒謬至極的吊車尾施政,更讓高雄人看不下去,站出來勇敢表態。

Wecare高雄強調,第2階段罷免連署證明了高雄人的真實心聲、填寫繳交過罷免連署的夥伴就在身邊,請大家一起繼續創造歷史,眾志成城,迎接罷免成功的那一天。(編輯:洪學廣)109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