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流土地使用分區遭疑不實 柯文哲允檢討

2020/4/17 14:5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怡璇台北17日電)台北市無黨籍議員林亮君指出,北流的土地使用分區為公園用地,卻被拿來建北流而非公園。柯文哲回應「我來的時候已經在蓋了所以不知道」,承諾會再檢視相關法律條件。

台北市議會今天召開第13屆第3次定期大會,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市府各局處首長列席備詢並施政報告。

林亮君表示,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土地使用分區為公園用地,當初市府用重劃名義與地主表示會用來蓋公園,因為地主要分攤公共建設的緣故讓市府不用花到錢,最後卻拿來蓋北流。

柯文哲指出,對於北流土地使用分區不知情,「我來的時候已經在蓋了所以我不知道」,並表示政府不會違法。

台北市工務局長林志峯表示,公園用地有很多種,多目標使用也符合法規。

林亮君要求變更北流土地使用分區。柯文哲回應「問題是都已經蓋好了」,並承諾回去檢視相關法律問題。(編輯:戴光育)109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