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戶外活動人數放寬 池上率先舉辦馬拉松和健走

2020/5/30 14:27(5/30 15: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盧太城台東縣30日電)台東縣池上鄉今天舉辦千人馬拉松和健走活動,這是台東縣政府宣布取消室外活動人數管制後首場大型活動,許多鄉親漫步在大坡池賞蓮步道,藉此透透氣。

台東縣政府5月27日宣布取消台東境內各級機關、學校辦理室內100以上、室外500人以上公眾聚集會管制規定。

池上鄉公所今天率先舉辦「全民走馬拉松-大坡池賞蓮步道健走活動」,參加人員採實名制、分流、量額溫及酒精消毒等措施,近千人參加,大家穿著綠色運動衫漫步在大坡池,形成一幅健康團結的溫馨畫面。

池上鄉公所表示,活動包括池上國中組的10公里馬拉松及鄉親組健走。國中組馬拉松上午7時30分出發路線行經大坡池、天堂路、伯朗大道、金城武樹、大水車及洗衣亭等知名景點,200多名完賽者由鄉長一一親頒獎牌,優勝選手更有高額獎金,是池上國中學生一年中最期盼的運動賽事。

鄉親健走組上午7時50分出發,由各村組隊報名參加分3梯次出發,以保持社交距離。各村為響應這次活動,請駐村藝術家徐林知行設計10村村徽,以嶄新的村旗展現各村團隊精神,扶老攜幼一起來健走。健走路線沿途行經大坡池賞蓮步道及大坡山上賞螢步道,這是池上鄉結合地景及生態新開闢的健康步行路線。

池上鄉公所表示,緊接著還有6月6日竹筏季、百年一遇的6月21日金黃稻穗日環食及6月27日台東首場熱氣球光雕音樂會,都將在池上大坡池登場,歡迎全國鄉親踴躍參加。(編輯:黃世雅)10905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