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許崑源去世 韓國瑜現身靈堂致哀

2020/6/8 12:23(6/8 23: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8日電)罷韓成功後,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首度公開現身,率政務官首長10時赴殯儀館向已故議長許崑源致哀,停留近1小時。民進黨及時力市議員黃捷也相繼弔唁,但在場外遭民眾嗆聲。

和韓國瑜交情深厚的許崑源是在6日晚上9時許從住家17樓墜樓身亡,韓國瑜當晚即前往禮儀公司上香致意,除了對許崑源墜樓身亡表達不捨,也呼籲民眾冷靜。

上午則是6日罷韓後首度公開現身。韓國瑜近10時神情嚴肅抵達設在高雄市立殯儀館景行廳許崑源靈堂。一路上面對媒體提問,他都迴避不答,近11時許韓國瑜從靈堂後面離開,閃避媒體堵訪。

稍後,時代力量市議員黃捷也在10時多由助理陪同抵市殯弔唁。法制局長吳秋麗也於場外對媒體證實,在靈堂內有嗆黃捷「妳來做什麼?」黃捷回說「可以不來嗎?」黃捷大約停留10多分鐘後步出靈堂,她用手摀鼻不斷啜泣,面對媒體追問哭泣原因,她只是搖頭未發言。

上午包括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立委黃昭順、高雄市里長聯誼會十多名里長也連袂致哀。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也隻身到靈堂致意。(編輯:黃世雅)10906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