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東海大學異業結盟 助企業主迎數位趨勢疫情衝擊

2020/7/21 15:25(7/21 15: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趙麗妍台中21日電)因應數位科技時代及武漢肺炎疫情衍生的全球經濟複雜性,東海大學推出POST-e學程,由校內教師與企業業師共同規劃,為參與課程的中小企業主開創新經營契機。

數位化科技世代來臨,加上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衝擊,經濟型態面臨轉型。東海大學推出POST-e學程,今天與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暨聯盟事業、磐石會簽約成為策略夥伴,要為台中地區企業主、高階經理人及菁英打造一個轉型的學習平台。

東海大學校長王茂駿表示,結合學校9個學院的力量,提供最佳課程,並結合產業界的實務個案,透過產學合作提供跨領域的學習平台,幫助學程學員增加知識、人脈關係,同時涉獵生活美學的素養。

磐石會副會長梁進利指出,課程中包含管理經營、時代的傳承、人文藝術、數位化,課程中講師搭配業師,對於產業界未來的成長有很大幫助。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暨聯盟事業所長暨執行長周建宏表示,武漢肺炎疫情加速世代的轉變,包含消費的行為及決策過程,企業的改變速度要變得更快。

東海大學指出,POST-e學程以具有經營經驗與學識的中小企業主為首要對象,兼顧思維、知識與技能三個面向,透過新方式擴大培養參加學員的能耐,面對未來制訂新的策略作為,開創新的經營契機。

在課程設計上,東海大學表示,學理方面由東海大學負責整合,實務經驗方面由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暨聯盟事業負責提供,企業的需求、人才推舉及學習成果落實推廣則由磐石會大力協助。(編輯:戴光育)109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