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解封後嘉義首場徵才 5成職缺3萬元起跳

2020/7/25 14:55(7/25 16: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國芳嘉義縣25日電)勞動部雲嘉南分署朴子就業中心今天在嘉義縣舉辦徵才活動,是武漢肺炎疫情解封後,嘉義首場大型徵才,且逾6成職缺提供免經驗應屆畢業生,另約5成職缺待遇新台幣3萬元起跳。

徵才活動現場有21家廠商釋出463個職缺,其中超過5成職缺待遇30K(新台幣3萬元)起跳,另有企業要找有經驗的工程師與職業安全衛生管理人員,薪資上看60K,吸引不少民眾詢問。

雲嘉南分署技正楊慶元說,今年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廠商釋出工作機會較趨保守,今天的徵才活動是嘉義地區疫情解封後的首場大型徵才,希望能滿足畢業青年求職需求,因此,逾6成職缺不限經驗,吸引不少社會新鮮人到場求職,預估參與人數超過350人。

現場求職的賴姓青年原本在製造廠擔任技術員,日前因疫情影響被裁員,今天到現場尋找適合的工作機會;剛畢業的黃姓民眾,多次投遞求職履歷都沒下文,這次徵才有2間飯店要徵人,與在校所學習有關,就前來求職,希望能錄取。

另外,現場徵才的大瓏企業主要生產高階的醫療器材,受這波疫情影響不大,這次徵才共釋出30多個職缺,平均薪資達35K,希望多給年輕人機會,可以留在家鄉一同打拚。(編輯:卞金峰)10907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