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彰縣長王惠美就職2週年 期許打造美好城市

2020/12/24 15: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24日電)彰縣府今天在社頭鄉清水岩溫泉露營區舉辦縣長就職2週年記者會,彰化縣長王惠美致詞時說,彰化正在改變,正逐步往幸福、宜居的美好城市邁進,期許大家一起努力打造美好彰化。

彰化縣政府今天在彰化社頭鄉的清水岩溫泉露營區,舉辦「希望.綻放-縣長就職2週年記者會」,出席者除了王惠美外,還包括彰化縣議會副議長許原龍、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等人。

在就職2週年記者會上,王惠美率領縣府團隊以上菜秀的方式,端出12道縣政大菜,以「公路軌道大雙拼」、「都市計畫煨三鐵」以及「彰化青年好時機」等大菜說明縣長就職2週年的成績單。

王惠美致詞時說,她從就任縣長開始,一直與縣府同仁互相勉勵,發揮團隊精神,認真打拚,腳踏實地解決問題,就像今天記者會所在現場的清水岩露營區,延宕多年,歷經10次招商失敗,終於在今年順利委外,預計明年正式營運。

王惠美指出,疫情期間,縣府邀請300多家旅行社業者到彰化踩線,得到「彰化很有料,只是過去太低調」的結論,經由旅遊業者建議,透過包裝行銷彰化觀光景點,業者的旅遊團,團團滿額,縣府希望有更多服務業,將彰化的景觀文化歷史等推廣出去,讓更多的人了解彰化認識彰化。

彰化縣政府在社頭清水岩溫泉露營區舉辦縣長就職2週年記者會,民主進步黨彰化縣黨部也在今天開記者會,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與彰化縣議會民進黨團總召李成濟等人,高舉「王會沒」的標語凸顯對彰化縣政府施政的不滿,同時宣布將組建「影子縣府」積極督促縣政發展。

邱建富說,縣民普遍對王惠美施政不滿,在王惠美就職滿2週年之際,縣黨部邀集縣議會黨團共同檢視王惠美施政,將適時公布縣民最不滿意及縣民感動的相關議題,蒐集、廣納民意,由影子縣府彙整、規劃成可行政策方案,公開與縣民論政。(編輯:謝雅竹)1091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