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銘美術館1/25起歲修 2/12重開推3檔新展

2021/1/13 20:47(1/15 10: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沈佩瑤新北13日電)新北市金山區的朱銘美術館將在1月25日至2月11日期間年度歲修,2月12日(農曆大年初一)重新開館,屆時除有3檔全新展覽,還將送限量應景「金山皂一個好時光」新春紅包。

朱銘美術館今天透過新聞稿表示,將於1月25日至2 月11日閉館,進行年度歲修,2月12日重新開館,將推出包括年度特展「無限-塗鴉俱樂部」、適合親子同樂的「我的塗鴉秘密基地」、藝術家互動展「看得見的聲音—並並蹦蹦大樂隊」3檔全新展覽。

「無限-塗鴉俱樂部」邀請9名台灣塗鴉創作者,直接在長達45公尺的中央長廊兩側壁面上揮灑創意,並於2月23日至2日28日開放遊客觀摩,感受塗鴉現地創作氛圍。

「我的塗鴉秘密基地」呼應年度特展,把空間設計成小孩的房間,留白的牆面和傢俱、燈箱畫布及童書繪本,讓學齡前孩童跳脫紙上塗鴉的方式任意揮灑,從中培養想像力及創造力,就像待在最愛的秘密基地中盡情塗鴉。

「看得見的聲音—並並蹦蹦大樂隊」主題式藝術家互動展,以數件裝置藝術作品,打造互動與學習的遊戲平台,鼓勵孩子透過不同的操作或驅動方式並肩合奏,生產、感受及看見聲音。

朱銘美術館表示,2月12日(初一)到2月14日(初三)年假期間,購票即贈限量「金山皂一個好時光」紅包袋,內裝設計款紙香皂,象徵「牛」轉乾坤、洗出新氣象。(編輯:李錫璋)110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