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酒牛年玉璽酒 4000幸運兒中籤

2021/1/20 15: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金門縣20日電)在金門縣長楊鎮浯、各鄉鎮長和律師見證下,金門酒廠今天抽出4000名幸運縣民,每人可以1萬6800元價格,購買受民眾喜愛的春節「金牛犇騰」玉璽酒1盒。

台灣出現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 )本土案例,為避免群聚傳染風險,金酒公司改變銷售方式,同時為了支持受疫情影響的免稅店並振興在地觀光,從符合民國110年春節公民配售酒的金門民眾中抽出4000人,每人可購1盒,酒度56度,容量600毫升。

金酒公司今天在縣政府多媒體簡報室公開抽籤,由縣長楊鎮浯、民政處長蔡西湖、財政處長孫國智和金門酒廠總經理楊駕人、律師陳詩文和各鄉鎮長等人共同見證抽籤儀式,在楊鎮浯按下抽籤啟動鈕後,用電腦亂數抽出幸運的4000名縣民。

楊鎮浯表示,身為金門企業龍頭,金酒公司在追求利潤之餘,也應善盡社會責任,玉璽酒倍受消費者喜歡,每次都供不應求,如果以過去的配售方式,民眾都徫大排長龍才買得到;避免因排隊人潮擁擠、長時間且近距離接觸可能衍生群聚傳染風險,今年改採抽籤方式。

中籤名單今天下午5時起到金門酒廠官方網站查詢(http://www.kkl.com.tw),金門酒廠也會同步寄發中籤通知單。(編輯:孫承武)1100120(飲酒過量,有害健康,中央社提醒您酒後勿開車)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