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因應疫情 台東新生國中結業式改視訊直播

2021/1/22 18:05(1/22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祈台東縣22日電)台東縣國中小學今天舉行休業式,因應疫情、避免群聚,台東縣立新生國中改以視訊直播方式,師長輪番拍攝提醒事項,1500多名學生分別在教室觀看,是難得的集會經驗。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升溫,新生國中休業式改成視訊直播方式進行,縣長饒慶鈴、教育處長林政宏前往參與,跟著校內師長透過未來教室綠棚拍攝,影像同步傳遞給各班級同學,雖少了大型集會的熱鬧感,但對學生來說是特別的體驗。

饒慶鈴提醒學生,寒假期間心情放鬆,但防疫不能鬆懈,叮嚀學生口罩要戴好戴滿、留意手部清潔、保持社交距離、維持正常作息,若有發燒症狀要馬上就醫等,和學生相約2月18日健康返校開學。

為呼籲學生放假宅在家,台東縣政府寒假前推出「綠色生活大作戰」、「台東海岸大清理」2款環境教育APP線上遊戲,免費供民眾下載,讓學生放假期間減少出入人多場合,宅在家中玩遊戲,從中深化環保標章和垃圾的分類等資訊。

台東縣政府指出,2款遊戲可透過電腦網頁在台東縣環境教育資訊網線上玩,或使用安卓系統手機下載,此外,每款遊戲提供185份限量小禮品,闖關遊戲中達到S級的民眾,即獲得1組兌獎序號,憑序號可兌換禮品。(編輯:黃世雅)11001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