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德納第2劑接種 桃園最快8/3下午能打到

2021/8/2 17:55(8/2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臻桃園2日電)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市第1到3類對象及孕婦的莫德納疫苗第2劑接種,明天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預約、最快下午施打;65 歲以上長者第2劑疫苗接種,將採通知、預約雙軌制。

鄭文燦下午在臉書Facebook直播說明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時表示,桃園市第1到3類對象及孕婦的莫德納(Moderna)疫苗第2劑預約接種部分,明天上午10時起開放網路預約,可向市內11家責任醫院、3家婦產科醫院(秉坤、宏其、宋俊宏)及13區衛生所預約。

鄭文燦補充,13區衛生所部分,是透過桃園市政府衛生局網站上的聯合預約平台,11家責任醫院、3家婦產科醫院則有自己的預約系統;明天上午預約到的人,最快明天下午就能接種。

鄭文燦也說,初估要施打第2劑的孕婦有4500人,為了給予孕婦更好施打環境,鼓勵孕婦到責任醫院和婦產科醫院施打,13區衛生所開放給第1到3類對象預約。

鄭文燦也表示,桃園市65歲以上長者第2劑疫苗接種,將採「通知、預約雙軌制」,市府將主動通知、安排、造冊,讓不習慣數位工具的長者獲得充分資訊,疫苗接種愛心計程車也將持續提供65歲以上長者與孕婦免費接送。(編輯:方沛清)11008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