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竹家扶攜手文化事業 與童提前歡慶感恩節

2021/11/20 16:06(11/20 16: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魯鋼駿新竹縣20日電)新竹家扶中心今天攜手弋果文化事業舉辦「傳愛原鄉‧星星相映」公益回饋活動,除捐贈童書與物資,也一起品嚐火雞餐、欣賞話劇等,齊聚同樂迎接即將到來的感恩節。

弋果文化事業公司透過新聞稿表示,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對弱勢族群,生活更為艱難,尤其是資源相對匱乏的原鄉孩子,更需外界伸出援手。

弋果文化指出,此次結合新竹家扶中心舉辦「傳愛原鄉‧星星相映」活動,除了由外師團隊帶來生動活潑的話劇演出,為孩子們闡述感恩節活動的由來,同時設計富含知識涵義的闖關活動,帶領孩子了解感恩節、試著開口說美語。

國小4年級的家扶中心孩童彤彤(化名)表示,以前沒有這麼深入了解感恩節,透過話劇、闖關遊戲及火雞大餐,體驗感恩節包含了回饋與珍惜的意涵,希望年年都有機會參加。

弋果校友楊日茵分享,此次加入新竹家扶中心扶持弱勢孩童的行列,共同發展孩子們的潛力,對她而言有種難以言喻的喜悅,而背後所能挹注台灣原鄉發展的助力,更是回饋活動莫大的使命和信念。

新竹家扶中心主任沈俊賢表示,家扶的孩子們接觸外語機會很少,也害怕說出口,感謝弋果團隊帶來美好的學習體驗,看到孩子們都能勇敢地用美語互動,十分感動,也一同沐浴在感恩節的慈善氛圍裡。(編輯:郭諭儒)110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