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為屆退軍人和青年辦徵才 新北:逾半是科技廠

2021/11/29 16: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9日電)新北市勞工局表示,12月3日為屆退軍人及青年辦徵才活動,共有51家廠商釋出逾3000個職缺;根據參與廠商的產業分析,徵才廠商中有52%是科技製造業。

勞工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將於12月3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在新北市府6樓大禮堂舉辦「新北市屆退軍人、青年暨榮民聯合徵才活動」,共有51家廠商攜手釋出超過3000個職缺。

根據參與廠商的產業分析,科技製造業廠商占5成2,其他包括旅宿餐飲業及一般服務業約占3成7,另零售量販業也占近1成。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為了讓新北青年及退役軍人順利就業,也讓廠商覓得好人才,以往活動規模約40家廠商,今年擴大到51家,釋出的工作機會也增加5成。

他表示,參與廠商包括全台首創雲端廚房的「軒饌廚坊」,以及電競大廠微星科技、全球傳動、康舒科技、松川精密及力晶積成電子(力積電),求職民眾可直接與徵才廠商面對面溝通,免去等候面試通知的時間。(編輯:李錫璋)11011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