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北埔聚落保存區 古水井化身親水裝置邀民眾體驗

2022/7/7 17:14(7/7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客家委員會補助新竹縣北埔鄉客庄創生品牌駐地工作站,7日啟動計畫成果展,北埔鄉公所發布新聞稿指出,北埔聚落保存區有古水井,是在地歷史人文特色,在成果展中化身親水裝置,邀民眾親自體驗感受。(讀者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1年7月7日
客家委員會補助新竹縣北埔鄉客庄創生品牌駐地工作站,7日啟動計畫成果展,北埔鄉公所發布新聞稿指出,北埔聚落保存區有古水井,是在地歷史人文特色,在成果展中化身親水裝置,邀民眾親自體驗感受。(讀者提供)中央社記者郭宣彣傳真 111年7月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7日電)客委會補助竹縣北埔鄉客庄創生品牌駐地工作站,北埔鄉公所今天表示,北埔聚落保存區有古水井,是在地歷史人文特色,在成果展中化身親水裝置,邀民眾親自體驗感受。

北埔鄉公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隘北埔駐地工作站計畫成果展今天啟動,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副局長林益洲,以及鄉民代表會主席徐鏡明與商圈店家、文史工作者、青年創業者等出席。

北埔鄉長莊明增表示,隘北埔駐地工作站委由竹冶文化設計執行,在過去半年間實際深度訪談在地居民,收集與彙整在地資料,初步方案期望能從具有歷史特色的巷弄水井開始,推動北埔鄉的地方創生願景。

他說,成果展特別選在巷弄、水井、市場與工作站,設置4個展區,盼引導在地居民與遊客,走入北埔巷弄中,尋訪特色巷弄水井空間。

北埔鄉公所表示,此次展區包含願景特展區、水井互動區、北埔百工特展區與展覽服務站,展期從即日起至7月31日,邀請民眾到北埔鄉,感受地方風情。(編輯:張銘坤)111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