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視察市場次數遭質疑 黃珊珊:認真工作是種文化

2022/7/8 14: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劉建邦台北8日電)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市議員質疑上任後視察市場次數多,實則為選舉。黃珊珊今天說,認真工作是一種文化,感謝議員統計,讓她知道視察市場次數,也感謝市府同仁。

民進黨籍北市議員簡舒培昨天在臉書(Facebook)發文指出,黃珊珊擔任北市副市長2年多,要求87場次市場視察、動用近650人次公務員陪同,質疑藉視察市場做選舉綁樁。黃珊珊今天上午出席由士林夜市商圈聯合會舉辦活動,會後受訪做以上表示。

黃珊珊說,她已視察市場2年多,像曾到士林夜市超過20次,晚上也會跑到士林夜市看攤販狀況,這是她的工作,認真工作是一種文化,感謝議員統計,才知道她有視察80多場次。

媒體詢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提出為振興商區,當選後將規劃常辦活動。黃珊珊對此議題表示,這樣可能要編列新台幣3000億元的預算,應該是「有多少錢、做多少事。」

媒體接著提問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要出書的看法。黃珊珊說,她也要出新書,就是個人做個人的事情,且不要什麼事情都只有選舉及塗上顏色,這樣不太好。(編輯:謝雅竹)111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