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潘孟安任內最後行程 與屏東縣民話家常

2022/12/24 17:56(12/24 18: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屏東縣長潘孟安(後左3)將卸任,24日下午最後一個行程前往屏東總圖外與縣民話家常,他在受訪時表示,卸任後將打包行李回老家,近年皆以工作為要,除想把身體調養一下,更希望陪媽媽四處走走。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1年12月24日
屏東縣長潘孟安(後左3)將卸任,24日下午最後一個行程前往屏東總圖外與縣民話家常,他在受訪時表示,卸任後將打包行李回老家,近年皆以工作為要,除想把身體調養一下,更希望陪媽媽四處走走。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1年12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李卉婷屏東縣24日電)屏東縣長潘孟安8年任期到,今天下午到屏東總圖與縣民話家常,也是任內的最後1個行程,潘孟安表示,如釋重負,接下來想陪媽媽四處走走。

潘孟安到屏東總圖與縣民話家常,有縣民拿起麥克風談到潘孟安這8年來成功營造屏東的城市榮耀感,實實在在喊出「我屏東我驕傲」;也有小朋友提問「為什麼做了8年的縣長,頭髮都沒有白?」引發現場哄堂大笑,潘孟安笑著回應:「頭髮是染的。」也有縣民道出不捨之情「希望縣長步步高升,繼續照顧屏東鄉親。」

談到即將卸任的心情,潘孟安接受媒體聯訪指出,如釋重負,即使心情輕鬆也要到最後一刻,今天上午仍有公務行程,也緊盯明天的交接典禮,交接結束後,後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媒體提問,卸任後是否有最想做的事情清單?潘孟安回應,打包行李回老家,近年皆以工作為要,除想調養身體,更希望陪媽媽四處走走。(編輯:郭諭儒)1111224

屏東縣長潘孟安8年任期將屆,24日下午到屏東總圖與縣民話家常,也是他任內最後一個行程,潘孟安表示,感覺如釋重負。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1年12月24日
屏東縣長潘孟安8年任期將屆,24日下午到屏東總圖與縣民話家常,也是他任內最後一個行程,潘孟安表示,感覺如釋重負。中央社記者李卉婷攝 111年12月2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