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助土耳其重建 新北議員林金結找企業捐5萬雙襪子

2023/3/27 14:24(3/27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前右3)攜手企業等27日捐贈5萬雙台灣製襪子給土耳其,協助土耳其強震災後重建。(林金結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高華謙傳真  112年3月27日
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前右3)攜手企業等27日捐贈5萬雙台灣製襪子給土耳其,協助土耳其強震災後重建。(林金結服務處提供)中央社記者高華謙傳真 112年3月27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高華謙新北27日電)中國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攜手企業等今天捐贈5萬雙台灣製襪子給土耳其,協助土耳其強震災後重建。駐台北土耳其貿易辦事處秘書官振孝表示,感謝台灣各界愛心。

林金結服務處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林金結攜手土城獅子會、土城區婦女會、土城區里長聯誼會長張俊隆與台灣房屋金華家族等捐贈5萬雙台灣製襪子給土耳其,由官振孝代表接受。

新聞稿中,林金結說,台灣過去發生921大地震時也收到各國援助,他對此感念在心,這次土耳其發生強震,他在第一時間就募集100箱物資送往土耳其。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他表示,這次再與土城地區企業、社團發揮愛心,這5萬雙襪子將在土耳其代表處安排下直送基隆海運倉儲區,再由長榮海運協助與其它民生物資一同運往土耳其,協助土耳其災後重建。

新聞稿中,官振孝指出,感謝台灣各界對土耳其援助,也感謝林金結率各企業社及社團捐助物資,先前捐贈的首批100箱物資已在第一時間經空運抵達土耳其,這5萬雙襪子會透過海運與其它物資一同運送,感謝台灣各界愛心。(編輯:戴光育)11203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