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遭指要求家長會聽講政績 許智傑:惡意扭曲抹黑

2023/11/24 18:01(11/24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網傳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疑似要求學校家長會到競總聽他宣揚政績,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童燕珍(右)、發言人莊為傑(左)24日舉行記者會批評,呼籲政治黑手退出校園。(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2年11月24日
網傳民進黨高雄市立委許智傑疑似要求學校家長會到競總聽他宣揚政績,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童燕珍(右)、發言人莊為傑(左)24日舉行記者會批評,呼籲政治黑手退出校園。(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蔡孟妤傳真 112年11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4日電)有網路粉專爆料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高市立委許智傑,將國小家長會等叫到競總聽講述政績,並被要求幫忙宣傳。許智傑今天強調,家長是自發性來,「有誰能逼迫家長來?」不該惡意扭曲抹黑。

網路粉專爆料許智傑疑似以立委身分要求家長會到競總宣揚政績,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天下午由副主委童燕珍、市黨部發言人莊為傑召開記者會,呼籲政治黑手退出校園。

莊為傑說,民進黨完全執政,掌握中央地方行政資源,透過各種手段疑似想介入選舉的公正性,幾週前才有黃捷立牌進入校園,現在竟又出現家長會要去聽訓。呼籲教育局應保護無辜的教育人員,還給下一代乾淨的學習環境。

許智傑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幾年他為很多鳳山學校爭取經費,學校家長會是自發性到他競總,對他表達感謝、認同與支持。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許智傑說,就是家長們認同他幫助學校,願意到他競總表達感謝、認同跟支持,現在是民主時代,「有誰可以逼迫家長一定要來?」家長會是自願的,沒有誰逼迫誰,不該用惡意扭曲來隨便抹黑別人。

鳳西國小家長會長陳耀文也發聲明表示,許智傑對鳳西國小的協助不遺餘力,家長會自發性前往許總部,感謝許智傑對教育的付出和貢獻。對善意拜訪與感謝遭曲解感到錯愕,也感到遺憾難過。學校會秉持行政中立原則,接續推動學校各項校務,也請社會繼續給學校支持協助。(編輯:黃世雅)112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