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立倫包場 挺國片想飛

2014/10/7 23: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蘇龍麒新北市7日電)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晚出席國片「想飛」的特映會,除了包場與電影補助外,還以實際行動看完超過2個小時的影片。

朱立倫晚間與國片「想飛」的導演李崗、演員張睿家、姚以緹、新北市政府文化局長林寬裕等人,共同欣賞國片「想飛」。「想飛」也是新北市的電影補助片。

朱立倫說,以包場的方式支持「想飛」這部國片,這部片把空軍的精神展現出來,這部片的導演李崗,在新北市要成立電影文化中心時,也是顧問,對新北市多所支持。

他指出,電影是一個很好的溝通媒介,可以承載現實和想像的各種想法。他說,很開心看到空軍的好朋友一起參與,也希望民眾在「想飛」17日上映後,多多支持國片。

文化局表示,晚間的特映會特別邀請三重空軍一村等飛官眷屬觀影,新北市還有許多眷村,是相當重要的共同記憶,值得好好保存。

此外,曾演出「愛情無全順」等多部電影而備受矚目的新秀演員姜康哲,也參與「想飛」的演出,他目前正在新北市政府文化局服役,晚間也特別現身與朱立倫相見歡,朱立倫也稱讚他,帥氣程度不輸之前曾在教育局服役的演員阮經天。103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6